热门信息

学生工作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为了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院积极整合全体教职员工、校友、合作企业、学生家长等资源,形成了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
    日前,通过微信朋友圈、学院公众号、企业走访等途径,我院积极利用毕业生较为集中的课堂、毕业设计指导等时间段,引进优质企业入校入班进行宣讲和招聘。如11月25日,我院引进中山市麦芒工业设计有
    11月22日,为了贯彻“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党政专题联席会议。本次会议由艺设学院院长陈才煌主持,学院书记李朝晖、副院长郭磊、办公室主任兼就业专员陈世增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陈才煌院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网络视频会议讲话精神,就毕业生就业创业工
    为了更好的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发放的《2022毕业生就业指南》手册,就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的流程和政策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院就业指导专业、学院办公室主任陈世增老师组织开展。陈世增通过2018级班长周例会、班委会、班级就业创业推进小组、主题班会、就业微信群等载体,就毕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集中展现党百年发展的伟大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2021年5月17、18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19产品设计b班在金鹰广场半点空间内开展“陶艺彩绘,艺出风采”——“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确定了以“党”43个小故事中心的内容进行绘画创作后,同学们找出
为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引导树立新学期目标规划,艺术设计学院20级视觉传达设计a班于2021年3月15日晚上19:30齐聚在4-201,召开新学期学业分析主题班会,班会由王婕、梁澳两位班长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朝晖,带班辅导员李娜娜参加本次班会。
首先,李朝晖书记强调一个好的班风学风对我们大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性,并以早读晚修制度为切入点,希望同学们善用早读晚修时光,做好学习规划,养成良好规律的生
艺术设计学院20视传b班于10月20日晚上在厚德楼b栋409开展“活力在基层·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主题团日活动,这次活动主要内容是疫情防控情况下,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该如何做。
    活动开始,由团支书王宇奇向同学们科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基本知识,介绍国内外疫情防控手段以及防控目标性紧张情况。同学们虽然之前有了解过新冠的知识,但仍认真倾听,对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保持
2020年10月13日,晚上八点半,为了让同学们警惕网络电信诈骗,增强防骗意识,艺术设计学院20级环境设计a班防诈骗主题安全教育在4栋303如期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环境设计a班班导赖金星和全体环境设计a班全体同学们。
首先,班委们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被骗经历,强调了现今电信网络诈骗的无孔不入和防诈骗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班长还为为同学们播放了防诈骗宣传片,宣传片精致的剪辑和无比贴近生活的案例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护观念与加强当诈骗意识,10月13日,20环境设计b班于4栋教学楼301教室专项开展了反诈骗主题班会。
会议由班长班浩明、梁雨桐主持,首先全体同学观看了中山市反诈宣传微电影《骗局》,尔后,班长班浩明详细介绍了平台投资类诈骗、裸聊和直播服务诈骗、冒充公检法、冒充好友、冒充客服退款和论文类诈骗等常见诈骗方式,由班长梁雨桐对各诈骗流程进行深度讲解,指出电信诈骗存在蔓延大、
为使我班学生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风险与危害,进一步加强自身安全意识。2020年10月13日晚7:30,艺术设计学院20视传b班在厚德楼b栋409开展“防诈骗”主题安全教育班会活动。
在班会活动一开始,全班集中观看微电影《骗局》,影片里介绍了一个诈骗团伙通过各种手段,来骗取不同类人群的钱财,最终在警方介入调查与认真探讨、分析案件中得以解决。在观看影片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影片内容,从中受益匪
为了让新生们能逐步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规划时间,同时为加强大学生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和了解中国历史文化的发展,了解设计专业与艺术、优秀历史文化的关联。9月24日晚上19:30,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才煌以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朝晖在莲峰讲堂围绕不同主题向2020级全体新生上了开学的第一课,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辅导员李娜娜老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员以及2020级新生参加本次大课。
首先由院长陈才煌
版权所有: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学院路1号明德楼八楼
电话:(0760)8832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