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信息

学生工作
为让20级新生迅速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大学生活规划,增强个人卫生健康安全防护意识,艺设学院于2020年9月15日上午9:00在3栋502,3栋503,3栋508展开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20级新生辅导员李娜娜、20级新生班导、19级学生代表和20级新生们参与到本次会议。
首先,同学们一起观看新冠肺炎、艾滋病、肺结核及校园常见传染病等个人防控教育视频和防诈骗、“校园贷”、传销等安全防范
为促进20级新生对所学专业进行了解,做好专业学习规划,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2020年9月14日晚上19:00,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业和视传传达设计专业分别在厚德楼a栋507、厚德楼a栋504、厚德楼a栋502召开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艺设学院教学副院长郭磊、辅导员李娜娜、各教研室主任、各专业老师、、新生班导及20级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的新生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
版权所有: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学院路1号明德楼八楼
电话:(0760)8832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