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毕业生就业系列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召开党政专题联席会

作者:艺设学院办公室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发表时间:2021-11-24    阅读:

    2021年11月22日,为了贯彻“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党政专题联席会议。本次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才煌主持,学院书记李朝晖、副院长郭磊、办公室主任兼就业专员陈世增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陈才煌院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网络视频会议讲话精神,就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些好的做法进行了交流,并阐明了当前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严峻形势。他指出,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需要我们扎实做好工作和服务,通过全院全员参与就业、重点帮扶、利用校友和科研合作单位等措施,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渠道和信息,切实做好就业这一基本民生工程。接下来,李朝晖书记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情况进行总结,就一些好的做法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交流。他提出,推进就业创业工作需要我们完善考核制度,切实动员全院教职员工参与到就业工作中来,保证每个毕业生都能顺利实现就业。

   会议最后,党政联席会成员就推进2022届毕业生工作的方法和考核制度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就下一阶段就业总体工作任务和目标形成了共识。

初审(一审):曾少芮   复审(二审):陈世增   终审(三审):李朝晖  
版权所有: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学院路1号明德楼八楼
电话:(0760)8832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