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信息

党团建设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在吴文陆图书馆开办‘‘中国共产党广东历史一百年’’主题展,促进各学生党员不断深入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和学习,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龙腾三楼大学生之家308室党史学习角学习党史知识,党史学习角通过图文方式,生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艺术设计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来自不同地区的新生齐聚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大家庭,将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开启新的人生征程。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学生引领管理服务工作中。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学生支部党员和教师党员,组织开展迎新工作、为新生普及入党知识。
2021年9月7日,新生们开启为期两周的军训生活。为鼓励新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艺术设计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来自不同地区的新生齐聚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大家庭,将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开启新的人生征程。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学生引领管理服务工作中。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学生支部党员和教师党员,组织参与迎新工作、为新生普及入党知识。
 
2021年9月4日清晨,我院迎新现场各项
      为了让发展对象充分了解与认识党领导核心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党性锤炼,提高自身素养。2021年4月29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厚德楼a209召开艺术设计学院2021第一批发展对象培训班总结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曾少芮、院团委副书记杨晓静,院学生会主席温晗,预备党员代表林渲博及本次培训班的发展对象参与此次大会。
  &
      为弘扬革命精神,持续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2021年4月27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于厚德楼a304组织并开展学生党支部四月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党员分享与党史有关的经典作品美术作品的形式展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戴龙胜和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员。
      在庄严的国歌过后,会议伊始,戴龙胜带领参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国家“十四五”规划,聚焦思想引领,结合科技创新和科学实践,以4月26日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契机,融合工业设计专业特色,2021年4月26日,艺术设计学院18工业设计团支部在2-309组织开展了以“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的主题团日活动——“工业设计中的ip”。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学生党员梁文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第一议题: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寄语
  2021年3月25日晚,艺术设计学院于龙腾四楼多功能厅组织并开展“院长、书记思政第一课”,在学史中明理、在学史中增信、在学史中崇德、在学史中力行。艺术设计学院党总书记李朝晖、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郭磊主持了此次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以及20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朝晖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为了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3月25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厚德楼a201开展主题为“党史故事分享”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伊始,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刘佳佳同志与各学生党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
2020年11月20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厚德楼a405、a406开展2020年第二批预备党员接收讨论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世增、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娜娜、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均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进行第一项,首先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世增谈到中共中央和国务院新发布的深化教育改革的文件,提出作
时值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落实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提高党员的政治思想素养,增强党性,2020年11月19日下午,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观影《金刚川》 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金刚川》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发生在金刚川上的鲜为人知的历史,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中国人民志愿军在金城
版权所有: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学院路1号明德楼八楼
电话:(0760)8832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