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参与校内外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发表时间:2022-06-08    阅读:

2022年以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组织院内广大师生积极投身校内外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师生同心,共战疫情。

2月到4月,我院学生党员黄喜莹参加中山市板芙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主要工作内容是协助板芙镇人社局开展涉疫信息电话访问、相关人员数据统计以及面向板芙民众的核酸检测通知提醒等工作。

3月14日-20日,深圳市因疫情的严重影响导致全市停工一周,我院学生党员黄政豪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响应属地管理部门号召,积极参加深圳市龙岗区西坑社区全市大规模核酸项目志愿服务,主要负责核酸试管扫码、检测现场秩序维护以及西坑哨点检测志愿者招募等工作,个人i志愿累计服务时长达65小时。

4月9日-10日,我院教师党员郭磊副院长参与中山市东区新鳌岭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坚守东区新鳌岭社区党员先锋岗。

4月17日,我院教师党员戴龙胜、周蕾积极响应学校“双联双助”行动工作部署,作为学校“双联双助”党员服务队的成员,前往中山市南头镇政府协助开展镇区重点人员信息排查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6月1日下午,为助力学校构建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我院四名教师党员周蕾、蒋文钊、戴龙胜、陈宣廷协助学校开展常态化核酸抽检工作,主要负责扫码登记师生信息等工作。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部署下,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积极投身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学院党总支积极动员广大师生以各自的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院师生认真完成各类涉疫信息排查上报、疫苗接种统计、核酸检测组织实施、校园防控秩序引导等各类疫情防控工作。在此过程中,学院师生党员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迎难而上、严密防控、全力以赴,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初审(一审):陈宣廷   复审(二审):陈世增   终审(三审):李朝晖  
版权所有: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学院路1号明德楼八楼
电话:(0760)8832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