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介绍

讲 师 阿丽莎

作者:白建通   来源:admin   发表时间:2019-01-10    阅读:

硕士,讲师,研究方向:城市环境艺术,公共艺术,旧城保育更新

以第一作者在《美术大观》等国家级刊物发表论文六篇,并且在广东高校美术与设计教学学术年会中获奖。

获得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优秀教师奖,吴桂贤教育奖,中山市优秀教师等荣誉。

主持广东省普通高校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一项,参与十余项中山市市级科研项目。主要参与的《寻*展古村落》项目连续两年被评为中山市“博爱100”公益项目A级并获得最强公益铜奖。拥有良好的社会传播力和美誉度。

个人设计作品获得2016年中国环境艺术“青年设计师”优秀奖,2015年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双年展教师组铜奖,2014年广东美术与设计教师双年展入围奖等多个国家级、省级奖;指导的学生作品在“环艺学年奖”、“创意中国”、”高等院校设计艺术大赛“等重大赛事上均有上佳表现。并获得中山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优秀导师奖。

初审(一审):白建通   复审(二审):陈世增   终审(三审):李朝晖  
版权所有: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学院路1号明德楼八楼
电话:(0760)8832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