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信息

校友风采
 近一个多星期来,王斌杰位于石岐区宏基路智贤大厦的办公室常常只有他一人在办公,原来,两位搭档6月3 日已赴意大利领取a 设计奖。事实上,睿思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斌杰在2012 年毕业前就开始为一些企业做产品设计,近四年更是为上百家企业提供设计服务。一个可反复使用的普通红酒瓶塞不过5、6元。由王斌杰提供产品设计、中山市逸骏电子有限公司进行生产的红酒瓶塞可卖到60元左右,利润提高约十倍。由于产
富豪山庄一隅,静谧宁和。金属艺术创作者刘欣坐在茶桌上,摆弄着他新近打造的塔香炉和心经银手镯,茶香飘逸,沉香袅袅,这是他的咏竹工作室。
将书画艺术、古典传说与金属相结合,是刘欣如今正在致力从事的艺术道路,虽然暂时只能为部分金属艺术品厂商设计和打造产品,但刘欣仍然希望在不远的未来擦亮自己的品牌,并凭借手中的铜银原料唤醒在中国由来已久的金属器具艺术之美。
  国画爱好者为金属艺术品“转身”
  
今年台湾光宝创新奖的评奖台上,有这样一款作品:它是可以摆在卧室的智能壁灯,通过模仿月全食的圆缺来控制发光的强弱,暗示且提醒体验用户内心深处最原始的健康作息。它会在一天不同时间段,形成不同的亮度;它还可以成为一个临时“闹钟”,在光由强变弱的过程中,暗示你应该休息了。
巧妙的构思、简约的外观、无数次修改……这是由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郭磊、李启光老师指导,刘业全、邢金峰两位同学组成的竞赛团队设计出来的作品
8月15日,我校2011级平面设计班学生梁颖欣、陈晓彤共同创作的毕业设计作品《hello,石岐》书籍在中山博览中心正式签售,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才煌和指导老师黄丽雯对书籍点评。现场两位作者为“石岐粉”签名并与之合照,读者反响热烈,现场排队等候签名的队伍有20多米长。
轻松幽默方式呈现给读者
  《hello,石岐》是一本以生动的绘画、摄影作品和平实的语言介绍石岐本土风情的野游攻略,让读者知道
 6月14日下午,当我们来到龙腾三楼祥子工作室见到何龙祥师兄时,他身着条纹衬衫、深色西装裤、皮鞋,已然一副成功人士的气质,当年的那份稚气已随着四年的社会打拼悄然远去。
梦想种子,在母校的摇篮中萌芽
何龙祥,1984年出生于江西九江,2004年进入我校艺术设计系环境艺术专业学习,现为祥子手绘传播公司经理,周围的人都亲切的唤他为“祥子”。08年毕业至今,回顾自己的创业历程,何龙祥特别感叹,“我觉
版权所有: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学院路1号明德楼八楼
电话:(0760)8832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