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培养优良学风,助力学生成长,构建和谐、信任、友爱的师生关系,促进学院高质量建设和发展,11月30日,我院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师生代表座谈会。我院各专业教师代表、教学行政人员以及2022级、2023级学生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氛围轻松愉悦,与会学生踊跃发言。他们从教学安排、课程作业、教师教
9月24日,深圳创新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创新院)在2-309举行了2023中山市工业设计大赛“工作坊月”宣讲会,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开展了一场“产学研”交流活动。本期工作坊以中山市工业设计大赛为背景,围绕中山市企业的实际设计需求,采用“工作坊”的模式开展,学院专业教师和2021级产品设计专业4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艺术设计学院书记李朝晖热情欢迎了创新院各位老师的到来,期望同学们
       6月7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专业咨询委员会会议,重点讨论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问题。中山市龙昱源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范丰源、中山市水木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先伟、造悟创意(中山)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发林三位业界专家,以及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的三位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郭磊院长主持。
 
      为充分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和教学反馈情况,培养我院优良学风,提高教学质量,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促进学院高质量建设和发展,5月18日中午,我院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师生代表座谈会。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郭磊、各专业教师代表、教学行政人员以及2020、2021级学生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助力我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6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23年春季专场招聘会于学校龙腾四楼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
2023年4月3日,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校政交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3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徐建华院长、姚泽有副院长带队招生与就业处卓虹科长、各二级学院书记、就业专员、毕业班辅导员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等一行走进中山市西区金嘉创新港,与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区分局梁鉴乐局长、中山市西区街道西苑社区居民委员会黄美棋书记、中山市人
2023年3月19日-23日,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郭磊带队前往中山市集智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山伟颐智能电子有限公司、中山市伟鑫实业有限公司、中山市屏彩视界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斑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名动漫数娱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广州百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特意时空文化传播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视觉传达系主任赵竞、就业专员蒋文钊、学院部分专任教师代表一同参与本次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通过调研
为推进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2023年3月15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朝晖带领就业专员蒋文钊、2019级辅导员陈漫虹一行前往中山市半山空间设计有限公司、中山市爱因新材料有限公司、中山市众达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开展我院2023年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
座谈会期间,李朝晖书记与调研公司重点就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企业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半山空间总经理俞立锋对我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为学习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拓宽视野,2月16日下午2:30,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院教职员工前往中山市博物馆进行参观。
中山市博物馆是集收藏、研究、展示、教育于一体的地方综合性博物馆,下设中山美术馆、香山商业文化博物馆、中山收音机博物馆、中山漫画馆和中山华侨历史博物馆等5个专题博物馆。藏品主要有陶器、瓷器、石器、铜器、书画等,注重收藏革命、华侨、商业、名人、漫画
为更好的迎接2023年春季学期的到来,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2023年2月10日上午10点,我院在明德楼802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郭磊院长主持,艺设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郭磊院长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并就2022年秋季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从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说明,以及新学期课程、开学前期的考试等准备工作进行了部
版权所有: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学院路1号明德楼八楼
电话:(0760)8832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