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11月1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专业咨询委员会会议。三位校外专家,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及环境设计系主任以及骨干教师十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郭磊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专业建设以及专业课程如何顺应时代需求展开讨论。三位参会专家及各专业教
      为提高教学管理质量,加强师生联系,了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需求及困惑,2022年11月9日中午,我院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师生座谈会,学院各专业系主任及各年级学生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
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高质量就业,11月3日下午,我院在明德楼80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艺设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朝晖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朝晖作了艺设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及2023届就业工作思路报告。他指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全员教职员工的关心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相关部署,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校、院两级班子成员带队持续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校企多领域合作共赢。
8月22日和8月23下午,学校副校长姚泽有带领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才煌、党总支书记李朝晖、副院长郭磊及各系主任、就业专员等赴中山市麦芒设计有限公司(校友企业)、中山市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相关部署,加快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月3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副院长姚泽有带领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才煌,党总支书记李朝晖,副院长郭磊,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赵竞,就业专员王凡荣一行人赴中山市磐石空间设计有限公司、中山市宽庭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广东恒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
6月22日下午,在前期做好毕业生返校,落实授位仪式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授位仪式。学校副校长姚泽有、艺设学院院长陈才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朝晖、副院长郭磊、教师代表和授位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尊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本次仪式主持人李朝晖首先对2022届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对疫情复杂形势下,同学们配合学院开展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并由副院长郭
2022繁花莲峰,遇见更好的你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热忱欢迎广大学子报考!
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片《艺路前行》  艺术设计学院创建于1993年,是广东省独立学院中最早的艺术设计院系之一。学院致力于构建“厚基础、重能力、求创新、显个性”的应用型艺术设计人才培养模式,经过长期实践,在广东省同类院校艺术设计教育领域确立了领先地位。
学院拥有一支专兼
      为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了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需求及困惑,6月7日中午,我院召开了师生座谈会,郭磊副院长,各系主任及2019级学生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
近日,if设计新秀奖(if design talent award 2022)评选正式落下帷幕并公布了获奖名单,我院共3件作品从全球6400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由林嘉发和李启光老师指导,由艺术设计学院度睿创意设计工作室团队成员高晟晏,赖孝文和王炯捷创作的作品《wishing feed》摘得if设计新秀奖,获奖团队获邀前往西班牙瓦伦西亚参加6月底的颁奖典礼。另有2件作品入围if设计新秀奖“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增强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5月12日上午,我院组织师生在实验楼b栋实验室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灭火器使用讲解、灾难逃生演练和使用工具意外受伤包扎演练。副院长郭磊和相关教师、实验员均参加了此次演练。
首先,副院长郭磊向师生强调了人身安全和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师生务必要把安全放在首位,要熟悉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和消防安全常识、火灾预防措施,以及灾难紧急避险的相
版权所有: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学院路1号明德楼八楼
电话:(0760)8832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