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信息

通知公告
艺术设计学院2024年“博爱送万家”活动拟资助学生名单公示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中山市红十字会《关于开展2024年博爱送万家活动的预通知》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经学生自愿申请、学院评审工作小组审核及评议,现将我院2024年“博爱送万家”活动拟推荐学生名单予以公示:
2023090101013黄胤齐
2023090402038孙悦
公示时间为三天,公示期间如有
艺术设计学院关于转专业条件的规定
 
根据《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我院结合本院实际情况,特制定艺术设计学院转专业条件规定如下:
一、时间:
第一学期期末,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申请跨学科转专业,学生成功转专业(以发文为准)后不得再次申请转专业。
二、条件
1、第一学期的全部课程正考无不及格情况。
2、若学生未达到条件1,但已通过所有通识课程考
关于2024年寒假返乡路费补助名单的公示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学生工作(部)处《关于做好2024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返乡路费补助工作的通知》,经学生本人自愿申请、学院审核,现将学院2024年寒假返乡路费补助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时间12月5日至12月7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或其他问题,请于公示期内向相关带班辅导员老师反映(明德楼807,0760-88328652),具体名单请见下方。
艺术设计学院2023-2024学年重点保障家庭学生资助拟受助学生名单公示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新生专项资助管理办法》、《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学生减免学费管理办法》、《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学生困难补助管理办法》,按照学校《关于做好我校2023-2024学年重点保障家庭学生资助相关工作的通知》,经学生本人申请、辅导员审核、学院评审,现将2023-20
艺术设计学院2022-2023学年学校奖学金评选结果初审公示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学生奖励管理办法》、《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实施方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学生自愿申请、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小组审核及评议,拟确定李鸿惠等218名同学为我院2022-2023学年度学校奖学金获奖对象,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三天,
艺术设计学院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国家助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各位老师、同学:
为做好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根据省厅相关文件要求,按照《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国家奖助学金实施办法》,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学生自愿申请、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小组审核及评议,拟确定王梦晴等共93位同学为我院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受助对象,现予以公示。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艺术设计学院成立了以学院党总支书记为组长,系主任、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为主要成员的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组;各年级成立了以年级辅导员为组长,班委、学生代表等为成员的年级认定小组,按照最新修订的《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坚持公平、公开和公正的原则,我院现已
      根据学校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经指导老师评分、评阅老师评分、学生答辩、学院复核等环节,评选出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院级优秀毕业设计如下:
序号
设计(论文)题目
专业
学生姓名
指导老师
1
千载幽躭浔畔,方遒具振兴—揭阳市长美村文旅景观公园设计
环境设计
张浩喆
曾艳
2
《风调雨顺》禾楼舞
关于组织结业重修考试的通知(教务处〔2023〕21号).pdf (491.51 kb) 
      现拟于2023年5月25-26日对“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毕业授位名单(审核日期2023年5月24日)”进行公示。公示名单详见附件: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毕业授位名单.pdf (75.55 kb) 
      请同学们认真核对毕业授位信息,做好复核和确认工作。如对毕业资格审核结
版权所有: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学院路1号明德楼八楼
电话:(0760)8832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