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介绍

院 长 陈才煌

作者:白建通   来源:admin   发表时间:2019-01-10    阅读:

陈才煌

1962年10月生于江西,1987年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学院美术系,获学士学位;1991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获学士学位。现为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艺术设计系副教授、系副主任、中国工业设计学会会员、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会员。在长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发表论文十余篇;完成中山市科技计划项目一项;与企业合作开发新产品并投入生产四十多件;获国家专利9个;获省级铜奖1项;获省级优良工业设计奖3项,获省级园丁奖(指导教师)1项,在工业设计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

初审(一审):白建通   复审(二审):陈世增   终审(三审):李朝晖  
版权所有: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学院路1号明德楼八楼
电话:(0760)8832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