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信息

党团建设
2022年以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组织院内广大师生积极投身校内外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师生同心,共战疫情。
2月到4月,我院学生党员黄喜莹参加中山市板芙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主要工作内容是协助板芙镇人社局开展涉疫信息电话访问、相关人员数据统计以及面向板芙民众的核酸检测通知提醒等工作。
3月14日
为党员更好彰显先锋模范作用,提高自身品格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建党100周年之际,省委组织部发布通知于2021年12月8日晚上8点,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并在多个平台进行展播,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要求观看并深学《榜样6》,师生党员们怀揣敬畏,认真观看直播。
在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适时记录。透过“七一勋章”和“两优一先”展现身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12月6日中午分别在厚德楼b206、b207、b208召开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后,大会开始,本次会议首先由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曾少芮,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持续为党组织注入新动力,2021年11月23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厚德楼a405、a406、a407召开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下半年学生党支部第二批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朝晖,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曾少芮、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戴龙胜及全体学生党员均参与了本次会议。
  &nbs
    2021年11月19日,艺术设计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一年一度的三大组织换届表彰大会,各领导老师及组织骨干均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充分肯定了三大组织全体成员的工作成果并对下一任成员职务与工作安排展开初步的策划。
本次换届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序幕。
    大会伊始,由蒋文钊老师为大会致开幕词。蒋文钊老师说到:在过去一年时间里,三大组织的老
2021年11月12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师生党员们满怀热情,认真收看直播。               
在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适时记录。大家相信,这次十九届六中全会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和提高党员队伍素质,艺术设计学院于2021年11月11日12点30分,在厚德楼b205、b206和b207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第一批学生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曾少芮老师、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戴龙胜老师及艺设全体学生党员均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
    会前,学生第一党支
    为了使发展对象充分了解与认识党领导核心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党性锤炼,温故培训班内容的学习,增加并提升自身党史知识和认识。2021年10月25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厚德楼b207召开艺术设计学院2021第二批发展对象培训班总结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戴龙胜、院学生会主席温晗,预备党员代表卢卓潜及本次培训班的发展对象参与此次大会。
&nb
    2021年10月19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于二栋教学楼202、203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第一批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将经过组织考核的优秀预备党员确立为正式党员,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持续为党组织注入新动力。
    会前,我院坚持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曾少芮老师和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戴龙胜老师分别开展议题。
 
为了弘扬革命精神,持续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2021年10月14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厚德楼a409开展2021年第二批拟定发展对象观影活动。所有拟定发展对象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在奏唱团歌后开始,拟定发展对象培训班负责人刘丹简单介绍本次活动的基本要求,及参与活动时的各项要求,为之后拟定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首先,学生党员梁文龙带领大家落实“第一议题”的学习。梁文龙提出,
版权所有: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学院路1号明德楼八楼
电话:(0760)88328508